毅泰工业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首頁 > 公司簡介 > 公司簡介


Your Global Solutions

  毅泰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九十年代後期,一直致力為模具製造業引進各式各樣最新及先進的注塑系統及生產設備,為客戶堤供優質技術和完善的銷售服務。得到客戶的支持,毅泰得似茁壯成長。

 Wintec提供從歐洲,美國和日本直接進口的高質量產品,包括高精度機器和設備,模具組件,熱流道系統,溫度控制器以及其他相關配件。 面對信息技術和全球業務的快速增長,我們一直在尋找最先進的技術來加快生產流程並降低生產成本。 成為全球模具行業的市場領導者是Wintec的使命。

使命 :
 -瞭解客人所需,滿足客戶要求
 -提供全球最好的應用設備及技術方案,減低客戶的生產成本及提升產品素質
 -培訓本地人材,以求達到完善的客戶服務

毅泰本著以客為先的精神,致力將最先進及最實用的科技堤供給客戶,集合專才、科技及資訊於一身互相配合得以發揚光大,務求令我們的的客戶比同行更出類拔萃。毅泰會不斷吸納最先進的科技和資訊,緊貼世界步伐,提供更多元化及最合適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

  除商業貿易外,毅泰也關注與客戶的交流。為提供最先進的科技和資訊給客戶, 毅泰會定期邀請專家主持不同的研討會,例如誠邀日本SANWA的Mr.Takashi Tsuchihashi為客戶講解國內經常面對的難題“TIG焊接技巧”。

   毅泰累積多年模具行業的經驗,不斷引進更多專業及最新的模具生產技術及設備推介給用家,並已制定一系統的發展目標,務求將毅泰推向另一高峰,為香港、中國及亞洲其他地區的工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